桃骨兔Dayrain

写不出甜文,画不出虐图。咸鱼了

—— 名字是什么能吃吗好吃吗怎么吃?

之前看AA的垃圾残留物【?】没头没尾的一段,想了想还是放上来存一下,证明我也是吃过漫威的…

蜜汁学院背景,不要问我设定是什么【捂脸】
ooc属于我,成吨的ooc都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漫威

 

---------------------

“托尼,我是说认真的,麻烦停止你现在做的事好吗。”

“如果你能给我一个理由的话,”托尼抛了抛手上的小玩意儿,挑起单边眉瞥了队长一眼,“这很安全,我可以保证。”

“上一次你这么说的时候,你的面包机以0.3马赫的速度喷射出了一块面包并成功打穿了我们的天花板、导致在这屋子里的所有人都要受到处分——如果不是正好有一次敌袭把屋子毁掉了的话。”美国队长把音调提了提。在经历过第一届学生每周三次的拆宿舍频率之后,校方终于忍无可忍地颁布了一系列宿舍规定以使维修人员不至于过劳死,其中处罚最严厉的一项就是禁止在宿舍进行科技研发——毕竟天知道某些天才兼疯子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会弄出什么来。但是既然是天才兼疯子,当然会有人坚持顶风作案,比如托尼·斯塔克、托尼·斯塔克和托尼·斯塔克。

“一人作案全宿舍受罚实在是太不合理了,我强烈建议把托尼赶去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宿舍让弗里亲自监督,这有助于世界和平。”鹰眼把脚翘到桌子上,对此发表了一番高谈阔论,“或者有助于世界毁灭。”

但最终他们还是吵吵嚷嚷地包容了这个舍友不安分的举动——看在食物的份上,或许。而多亏了“打入敌人内部”的学生会干部黑寡妇小姐,他们竟然出乎意料地没有受过处分,让大部分打赌者——其中甚至包括这个宿舍里的不少人——惋惜地输掉了赌约。

“好吧,”拉锯战持续了将近半小时后,队长终于还是不负众望地妥协了,“你有30分钟的时间测试你的新——”他顿了顿,“呃,新玩具。以及你得保证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旁边的蚁人不动声色地开始指挥自家蚂蚁逃出方圆10公里的范围。

“第二十一个‘最后一次’,”围观了整场较劲的鹰眼用一种所有人都听得到的声音“悄悄”对黑寡妇说道,后者正开始着手将自己在客厅的东西都抱回房间,以免遭到某种不可挽回的损失,“而且我觉得如果一个‘玩具’有杀人的能力,它就不应该被定义为‘玩具’。”

“我说是就是,鹰眼。或者你可以把肚子里那些用我的钱买来的小甜饼吐出来,之后再跟我好好探讨这个问题。”正在和队长讨价还价的托尼恐吓了鹰眼一句。

“好吧,你说是就是。”

鹰眼耸了耸肩,准备把最后一个小甜饼拿起来塞进嘴巴。就在这时,旁边的窗忽然“砰”的一声打开了。一个红蓝色的身影从窗口窜了进来,并险些因为背上的包裹卡住。

“哦拜托,蜘蛛侠!下次进来的之前你可不可以先敲敲窗?”

“谢了,小蜘蛛。”

鹰眼和黑寡妇同时说道,后者一边咬着抢到的小甜饼一边补充道:“这只能说明你不够专注,鹰眼,怨不得别人。”

旁边正在和蚂蚁交流的蚁人也毫不留情地扔过来一句嘲讽:“别忘了观察,观察是团队合作中重要的一项。”

“抱歉啦鹰眼,其实在到之前——你知道,就是在楼间荡来荡去的时候——我还想着别忘了敲个窗展示我的礼貌。我猜可能是高速的移动把这件事从我脑子里晃出去了,”蜘蛛侠把面罩拉下来,摊摊手,对着散发怨气的某人略带歉意地笑了声,“也许下一次我们可以试试在窗边装个门铃——窗铃——什么的”

“啊,小孩子。”鹰眼抱怨了声。

彼得无视了他这句话。他把用蛛丝困在背上的硕大包裹扯下来打开:“如果你还在生气的话,或许这个会让你好受点?”

    “墨西哥玉米卷?”鹰眼眼睛一亮并条件反射性地看了在沙发上打电动打到快要拆屋子的某两人,掩饰性地摆出一副高傲的姿态,“好吧,勉强接受你的道歉——既然你这么想得到我的原谅。”

娜塔莎用一种对待三岁小孩子的神色“慈祥地”看了他一眼,转头对正准备去换衣服的蜘蛛侠说道:“这么说,死侍刚刚又找上你了?”

“天呐,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彼得露出了一种混合着惊奇和沮丧的表情,“老天,我真是要被他烦到吐了。我怀疑他的脑子里除了废话——还是最低俗那种——之外就没别的了,难道上帝在创造他的时候喝醉酒了吗?”

“好吧,下次你应该记住这一点:一个带着墨西哥玉米卷的蜘蛛侠绝不可能不遭到死侍骚扰。”黑寡妇拿起一个玉米卷并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可爱的小蜘蛛在带回来这份夜宵的时候显然贴心地考虑到了他的某些舍友可怕的食量,也幸亏他有蜘蛛力量,才把这堆得像小山一样的玉米卷给背了回来。

“令人讨厌的家伙。”钢铁侠愤愤不平地嘟囔了一句。

“而且他吃掉了一半的玉米卷。”彼得补充道,走过去接下扳手给试验对象做最后的调整。

“我明天要去找他要账。”托尼宣布。

“如果明天我们宿舍还完好的话。”史蒂夫接口,敲了敲桌面提醒对方集中注意力。

-------------------------

 

没了,真的。

 

评论(2)
热度(14)
返回顶部
©桃骨兔Dayrain | Powered by LOFTER